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梦100】约书亚(射击生存游戏ver.)觉醒前 第二话

视频翻译见此

觉醒前 第一话



觉醒前 第二话 试探的眼光

 

人造灯光昏暗地照射着寂静的黑暗……——

约书亚:“不过没想到居然在入场不久就迎来了枪弹。是不是得感谢他们带来的珍贵体验呢。”

好看的嘴唇吐出的话语带着些许讽刺,我却差点就要弯起嘴角了。

约书亚:“虽然这么说,放松警惕了的话估计片刻之间就会被干掉吧。”

公主:“的确,慎重点比较好呢。刚才也被击中了……”

(没感到疼痛,可应该是受到了伤害……?)

虽然被攻击也不会受伤,可若受到一定的伤害似乎就无法行动了。

约书亚:“我是为了视察达旦的技术才参加的,可似乎这游戏比事先拿到的资料上所写的更严峻啊。”

约书亚先生拿起了开场时就装备好了的枪,转动着观察它。

(约书亚先生拿枪的姿势挺像样。)

我不由自主地被他拿枪时凛然的姿势所吸引,移不开眼。

约书亚:“……接下来怎么办?”

公主:“诶……?”

突然被问道,我的心脏稍剧烈地跳动了一下。

约书亚:“难得过来视察,我打算继续这个游戏……你怎么办?”

淡绿色的眼眸细细眯起,似乎是在询问我的意见……——

公主:“我也想继续。”

约书亚:“真令我惊讶。居然没有片刻的犹豫,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干脆了?”

面对我爽快的回答,约书亚先生眨了眨眼睛,似乎感到很意外。

(虽说不是现实世界,可相互开枪还是很可怕。但……)

公主:“这也是次难得的机会,我想跟约书亚先生一起更加地享受这个游戏。”

约书亚:“……”

我直白地传达了自己的心情后,他仿佛陷入了思索之中,把手遮在了嘴边。

(可能是不符合淑女的行动吧,但是……)

公主:“不行吗?”

约书亚:“……这问法可真狡猾呢。我不就说不出‘你先回去吧’之类的话了吗?”

(太好了……)

他的眼梢缓和了角度,脸上已没有了紧张的神色……——

约书亚:“你还记得这个游戏的规则吧?”

公主:“是的。基本是两人为一组进行战斗……率先拿到‘强者王冠’这一游戏道具的人获胜。是这样吧?”

约书亚:“说得很好。正是如此呢。”

我复述了之前被告知的游戏说明后,他满足了一般眯起了眼睛。

约书亚:“只是我们还不很清楚武器的使用方法,也对场地所知甚少。先准备好了再去挑战吧。”

公主:“好的……!”

(为了不拖约书亚先生的后腿,要加油了。)

我点点头,好似挺起了胸膛一般。他却不知为何向着废墟一角堆积着的瓦砾走了过去……——




剧情翻译目录

评论
热度(2)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