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梦100】约书亚(射击生存游戏ver.)觉醒前 第四话

视频翻译见此

觉醒前 第三话



觉醒前 第四话 新的一面

 

瓦砾做的靶子上不断添上了新的弹坑……——

多亏了约书亚先生的指导,我已经有50%的几率可以打中目标了。

约书亚:“虽然还有些不放心的……但比起最开始时已是进步了呢。”

公主:“谢谢。多亏了约书亚先生教我。”

(在短时间内竟能获得如此的提升……)

约书亚:“要击中活动物体的话,难度应该会上升不少。你少估计些自己的命中率为好。不要大意了哦。”

他给的评价十分严格,可表情里却透着满足的神色。

约书亚:“那么……差不多走吧。”

公主:“诶……?”

(走……?)

我倾斜了一下脑袋,约书亚略微睁大了眼睛。

约书亚:“你不会忘记了这个游戏的目的吧?我们要去找强者王冠啊。太过悠闲的话,说不定会被人抢了先机。”

他这么说着,好战似的弯起了嘴角。

约书亚:“既然参加了,就不打算输。被压着打可也不符合我的个性……根据这个游戏的做法,我们两个人可要取得胜利哦。”

(约书亚先生难不成……实际上挺好强的?)

好似是第一次看到他露出这样符合年龄的表情,我禁不住笑出了声。

约书亚:“……刚才的这个,很奇怪吗?”

公主:“不会……!”

我慌忙用单手捂住嘴,可他还是朝我抛来探究般的视线……——

公主:“一点也不奇怪。”

我大幅度地左右摇着头,他诧异似的将脸凑近了我。

约书亚:“那为什么笑了呢……虽然我想这么问,我还是别乱猜了吧。而且热衷起游戏之类的可不像我吧。”

他用修长的手指将头发梳起,不好意思般地移开了视线。

公主:“不是的!我也想赢,想跟约书亚先生一起赢。”

(更重要的是……我想看到约书亚先生各种各样的表情。)

约书亚:“……是吗。”

再度望向我的眼眸中似是有着些微的喜悦,让我的心甜蜜地疼痛了一下……——




剧情翻译目录

评论
热度(1)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