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梦100】约书亚(射击生存游戏ver.)觉醒前 第五话

视频翻译见此

觉醒前 第四话



觉醒前 第五话 市区再战

在电子光照射的街道上,激烈的枪战正在进行着……——

约书亚先生藏身于墙壁的阴影下,用较少的子弹高效率地击倒敌人。

约书亚:“我来攻击。你首先考虑自己的安全。”

他一边装着子弹一边用锐利的目光探查对手的动向。

约书亚:“听好了,尽可能不要离开我。”

公主:“我知道了……!”

约书亚:“……真是好孩子呢。”

他只分给我一个眼神,慢慢咧开嘴角笑了笑。

(约书亚先生……。)

在这意料之外的片刻间展露的温柔表情让我的心跳快了一瞬。

约书亚:“……哦,敌人又出现了。你到我背后去。”

公主:“好……!”

纷繁复杂的状况中,紧张和甜蜜的感情交织在一起,让我心跳加速……——

……

托了约书亚先生的福,我们几乎毫发无伤地通过了枪击战。

公主:“这附近似乎没有敌人呢。”

约书亚:“看来的确如此。这样一来,刚入场被瞄准追击时的‘人情’看来是好好还清了呢。”

他环顾了一下无人的街区,那侧脸看上去比平时更带着些好胜的气质……——

(约书亚先生果然是很不甘心呢。)

公主:“约书亚先生似乎很快乐呢。”

约书亚:“是吗?嗯,不过倒是没觉得无聊。首先要摸清场地的全貌呢。”

公主:“是呀,漫无目的地行动也令人不放心……”

(咦?那边那个是……)

街道对面的小巷中闪烁着不自然光芒的某样东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公主:“那里发亮的那个是什么呢?”

约书亚:“……说不定是游戏的道具。”

他把手放在下巴上,沉思般答道。

公主:“好像是说道具能起各种各样的作用吧?比如回复之类的……”

约书亚:“对。看来你有好好去看事先拿到的资料呢。要了解受邀参加活动的相关知识……你用上了我教给你的礼仪,我很高兴哦。”

他笑出声来,柔和了长着泪痣的眼角。

约书亚:“在场地内掉落的道具似乎可以帮助玩家更顺利地打通游戏。辅助战斗的道具、回复伤害的道具……种类似乎有很多。”

公主:“也就是说,能拿到什么样的道具全靠运气……”

约书亚:“正是如此。但绝不能错过。我们去拿吧。”

公主:“好的!”

我与约书亚先生一起靠近那奇异的、正一闪一闪的道具……

(这是……!)

光亮中现出的道具让我一下屏住了呼吸……——




剧情翻译目录

评论
热度(2)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