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来细数男朋友的罪恶吧(涩泽/敦篇)

敦:

“阿敦啊,我来给你掏耳朵好不好?”

“小小小,小姐你说什么?”他惊讶地从沙发上一下跳下来,脸涨得通红。

“掏耳朵啊。”

“膝枕……”

“噗。”你忍不住笑出声来,“不用那么害羞啦,不过就是掏耳朵嘛。”

“太太太,太宰先生说过,掏耳朵是……是男人的浪漫。”

“喵喵喵???这算哪门子浪漫?”

“总之就是……”

“不要老听太宰忽悠你,”你转身拿起掏耳勺,“不然给你把头拔掉哦?”

“!”他缩了缩脖子,“……小姐能不能不挖耳朵了。”

“你说呢?”

“我我我……我错了。”他再次坐到你身边,躺下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如临大敌般地闭上了眼睛,“我准备好了……”

 

涩泽:

“一个,两个,三个……”

“龙彦你在干嘛啊,”你好奇地推开龙彦之间的大门,探进头去。

“在数异能个数。”

“哦。”你点了点头,略感无趣地走近了他。

“马上就好了,再等等啊。”他说完,再次数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

“龙彦你为什么从头开始数?”

“小姐乖,”他摸了摸你的头,“安静等我数完。”

然后他又重新开始计数……

“为什么别人打断你一次你就要重新开始数啊啊啊啊啊!”你对着他的白西装就是一脚,“让开我来数!”

他被你这一脚踹得有点懵,只能稍离开一些。

“看好了,”你对他说道,“这一排,2,4,6,8……12个。然后这第一层这么一大圈一共2,4,6……14排,12*14一共168个。”

数完后,你拍了拍手,“先去吃饭,之后再数第二层。”

“好。”

你拉着他的手,“我说龙彦,你看上去挺聪明的,怎么连数数都不会。”

“我没带计算器。”他老老实实地说道。

“那也不至于……”你刚想抱怨,一转头却看见他眼里闪着光,正温柔地看着你,“你又故意诈我!”

“小姐虽然一直在抱怨,却从没有真的生过气呢。”他眯了眯眼睛,“我原以为,人也好,物也罢,一直盯着一样东西看,总会觉得无聊……可我现在不这么想了。”




陀太篇

坡/芥川篇

中也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5)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