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刀乱 这怕不是个假婶婶 20】来吃糖糖嘛

我好久没更新刀乱系列了,我有罪,我有罪。

别骂了别骂了再骂孩子要被骂傻了.jpg


---------------------------------------------

担任审神者也快四年了,很多事情自然也是驾轻就熟,可饶是如此,在日本号停留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还是有些惊讶。

远征归来的他依然提着酒壶,看上去漫不经心的样子。但嘴里呼出热气的频率还是出卖了他有些紧张的心情。

“那么,主,”他微微弯下腰,尽量使语气显得与平时一样轻松,“我有话跟你说。”

你微微睁大眼睛,这熟悉的开头已经提醒了你他要说的话。果不其然,他朝你笑了笑,提出了要去修行的请求。

待他走后,你才后知后觉地捏了捏自己有些冰冷的手,调阅出数值面板。那里显示,他的等级才刚刚够到极化要求。

所以他才会一反常态地有些紧张,所以他才会特意放轻声音。

——倒是自己疏忽了。

 

脑海里忽地响起学妹的话,“越是熟练,越容易疏忽”。你边走回房间,边思考提高非主力刀剑等级的对策。

 

吃过午饭,你在仓库东翻翻西找找,摸出了一小箱吃食。然后你叫过守在仓库门口的新刀,将东西递给了他们。

“这是?”水心子接过东西,用手掸去上面有些厚的灰尘。

“让我看看——”站在一边的源探过头去,借着仓库外透入的冬日阳光,轻轻念出了箱盖上的字,“根兵糖。”

“正是。”你站起身,源余光瞥到你的动作,极其自然地伸过手扶了你一把。

你不慌不忙地站稳,拍了拍手上的灰,“这些是给你俩的。”

“为什么?”

“至少得特化了吧?”

“我们可以上战场!”他憋足力气喊了一声,却不敢看你,默默地撇开了视线,然后小声补充道,“时政的虚拟战场应该快开了!通知都下发……”

“水心子先生。”你想逗逗他,故作郑重地这么称呼了他一声。果不其然收获他惊异的眼神一枚。你这才笑着继续道,“我知道。”

他把脸埋进衣领里,你想了想,从他手里拿过了箱子,当着他们的面打开。

“如何?”你转过身去问源。

“看上去不错。”

“我也觉得很不错。一定很好吃。”你随手捏起一颗送到源的嘴边,他很配合地张开嘴吃了进去,然后用眼神示意你看水心子。

你又拿起一颗,水心子见状,把头埋得更低,整个人几乎要藏进他的外套里。

“嗯。很好吃。”源在一边适时地开了口。

“水心子?”

你试探着叫他,他却硬是杵着不吱声。到后来索性背过身去不看你。

“水心子不愿意吃呢。”你故作惋惜地叹气道,“源呢?”

“我觉得味道不错,而且还实用。有主人喂糖吃,这待遇也不比上战场的古刀们差了。”源这么说着,乖巧地朝你张开嘴。

你顺手就将那颗没能喂进水心子嘴里的糖塞进了源的嘴里。没过多久,他就在你的投喂下达到了特化等级。

“看来到此为止了呢。”源甚至有些惋惜,“不过这样就能被主叫名字了呢。”

源朝你眨了眨眼,你猜到他心里的小九九,便顺势喊了他一声清麿。

几乎是与此同时,在中途就悄悄扭头偷看你俩的水心子·一级小宝宝·正秀抖了一下。他僵硬地转过身,冒出了一句,“都这么久了肯定过期了。”

 

“过期了吗?”你边说着“我尝尝”边作势要把手上拿着的糖往自己嘴里塞。

然后你的手被水心子拉住,那颗糖被他直接吃进了嘴里,“果然是甜的。”

“那当然,是糖嘛。”你凑到他跟前,拉下了他的衣领,“还不把衣领拉下来吗?……正秀。”

“……!”

小少年没了衣领遮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红晕,他一把抢过你手中的箱子,以飞快的速度把糖往嘴里一颗接着一颗地塞,一副“我正在吃东西请不要跟我说话”的气场。

(害羞了呢。)

(害羞了呀。)

你跟源的视线在半空中交汇,相互传递了一个同样的信息。

因为要报告出阵事宜而走进仓库的太郎被这迷之气氛震了一下。当然仓库里还有一箱根兵糖所以之后吃糖的就轮到太郎了。

——虽然极化了的刀吃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不过可以以此来增进一下刀主之间的感情。

不过仅限仓库,不然亲手喂糖这种事,被某哈哈怪看到,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指路本系列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