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禁止职场恋爱是有原因的(敦/黑时宰篇)

敦:

你上着班,心思却早已飘到了你隔壁座位的中岛敦身上。

或许是你看他的眼神太过热切,他的耳根没过多久就红了。他低下头,摆弄着手机。

于是你假装咳嗽了一下,悄无声息地凑过去瞄了一眼他的手机,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的甜,“中岛先生,现在可是上班时间哦。”

“我我我我……”他手忙脚乱地熄了屏,把手机放在桌上。

“噗,”你笑出声来,“阿敦你太紧张了啦,国木田他们都出去了,今天不就我们两个人吗?”

“……”他红着脸,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我忘记了。”

“阿敦真可爱,”你快速地亲了他一口就想跑,却被他反扣住了手。

“既然没人,只亲脸颊好像有些不太够?”是你唤醒了沉睡的老虎,那么这个责任,自然该由你来承担。

桌上的手机亮了一下,屏幕上是你跟他的合照……

 

黑时宰:

null




森/国木田篇

芥川/乱步篇

武侦宰/涩泽篇

中也/安吾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24)
热度(2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