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女朋友有洁癖怎么办?(芥川/涩泽/安吾篇)

涩泽:

他第一次在你面前放出他的雾气。见你一脸呆愣,他赶忙用手臂环住你,轻声说道,“别怕,就让这些人自己杀自己去好了。我不会让他们伤到你的。”

然而你根本不是怕那些雾气。

 

回到家,你一把拉住涩泽的手,诚恳地说道,“龙彦,你以后千万不要在家里放雾气。”

“我不会的。”

“我是说,就算有人入侵,你也不能在家里放。得把他们赶出去。”

“为什么要如此麻烦?”

“雾气……脏。”

“……”

涩泽:这就是心痛的感觉吗?


芥川:

“小姐,在下解释过很多次,罗生门必须跟着在下才行。”

“可是他已经很脏了。”

“他不脏。”

你没跟他继续斗嘴,用两根手指拎起了他的衣摆,“你看都破了,而且都是灰。”

“在下……”

“你别以为黑色的我就看不出脏,我告诉你,我们洁癖主义者眼睛可尖得很。”

“……”(洁癖……主义者?什么新名词。)

“好了好了,别发呆了。去把外套放进洗衣机。”

“你要水洗在下的罗生门?!”

“嗯,对啊。”

“可是如果有人袭击……”

“龙之介,就算是有人打上门,你也可以瞬间召唤他。不过就是滴着水、满身肥皂泡的罗生门而已。”

“不,在下……”

“这样有助于加强战斗力。”你耐心地劝说着,“肥皂泡一甩,要是进了敌人的眼睛,那滋味,够他们喝一壶的。”

“在下……”

你看出他还企图挣扎一下,干脆拿出了杀手锏,“罗生门你去把自己洗一洗,身上脏兮兮的可找不到女朋友哦。”

“罗生门?!”

芥川看着罗生门麻溜地化成人形,自己拿了洗涤剂钻进洗衣机,还顺手关上了洗衣机的门,感觉整个世界都不好了。


安吾:

“这是什么?”你指着床单上的黑色印子问道。

在你面前,异能特务科的公务员低下了他高贵的头颅,“鞋……”

“什么?”

“鞋印。”

“解释一下。”

“小姐,你相信我,我不是有意的,只是那天我实在回来太晚了,就先睡……了……”

“那你也不能一错再错啊,”你装作痛心疾首地说道,“没洗澡、穿着衣服上床已经是错了,居然还没脱鞋?你睡的是客房我也就算了,可你至少把弄脏的地方洗一下……”

“我现在就去!”坂口听说过隔壁太宰女朋友发飙的光荣事迹,马上就拿出了行动。




黑时宰/武侦宰篇

坡/中也篇

敦/织田作篇

陀/国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17)
热度(3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