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女朋友有洁癖怎么办?(黑时宰/武侦宰篇)

黑时宰:

这一天,他一回家就自觉地开始脱外套,这让你又惊又喜。

“阿治你终于知道爱干净了!”

 

然而他脱了外套,却没有停下来,继续解着扣子。

“小姐,”他冷静地望向你,“我今天在办公室脱了外套了,所以要进房间,是不是得把衣服都脱了?”

你双手抱胸,义正言辞地说道,“的确是。”

听到你的回答,太宰有一瞬间的愣神,“小姐,我真的都脱了哦。”

“费什么话,脱!”

(这剧本不对啊。)太宰腹诽着,却顺从地脱下了衣服。然后他一步步地朝你走来,准备强行修改剧本。

 

你挑了挑眉,顺手从书桌上拿起一本书朝他丢去,“绷带几天没换了,去换了再来。”

太宰:我不过就想跟小姐亲热一下我容易吗我。

你:听说太宰先生只要想睡的女人都能睡到?呵呵抱歉,你不洗澡我是不可能接受你的,滚吧。

 

武侦宰:

“卧槽太宰治你别碰我!”

太宰刚入水回来,就要凑过来抱抱你,却被你一jio踢开。

他讪讪地摸了摸鼻子,自觉地去换了衣服。

 

“小姐,我换了干净衣服,这下没问题了吧。”

“你换下来的衣服呢?”

“诶?”

“我——问——你!换下来的衣服呢?”

“在洗衣机里,已经在洗了!”强烈的求生欲.jpg

“嗯,好吧。”你这才松了口气,走过去紧紧地抱住他,“先生,欢迎回来。”

 

太宰:我家小姐洁癖犯了的时候超级暴躁,惹不起惹不起。




坡/中也篇

芥川/涩泽/安吾篇

敦/织田作篇

陀/国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2)
热度(3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