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女朋友爱表情包超过爱我怎么办?(中也/芥川/敦/涩泽篇)

敦:

“敦敦,你过来。”

“嗯?”小脑斧明显没有发现你不怀好意的笑容,毫无防备地靠了过来。

于是你拉起他的手,让他变成了虎爪后,将自己的手与他的虎爪重叠。

“小,小姐……”他似乎有些局促不安,于是你捏了捏他的肉垫以示安慰。

(小姐的手好小啊,天哪她在戳我的手。小姐……真可爱。)中岛偷偷地看着你,见你正在摆弄着手机,也就松了口气,(幸好小姐没发现我在偷看她。)

 

之后你在跟他的聊天中极其自然地甩给了他几张表情包。

“小姐!这个‘达成一致’不是你上次摸……摸我手……的(逐渐小声)……”

“嗯?敦敦你说什么了吗?”

“没没没……没说什么。”

 

芥川:

你在跟他聊天的时候,突然刷到自家爱豆的最新信息,这使得你立刻土拨鼠式地尖叫了起来。

——当然是在聊天记录里。

“嗷嗷嗷嗷嗷!龙之介你知道吗?我家爱豆!!!爱豆啊啊啊啊啊!!!”

兴奋的你随手甩出了一张表情包。

是芥川大吼“太宰先生!”的那张表情包。

 

于是你家先生沉默了,他默默地关闭了跟你的对话框。

当然沉迷于吸爱豆的你是不会发现他的异常的。


涩泽:

前几天,你无意间发现他平日里的表情很适合做表情包。当然你也这么干了。

从此之后你们每天早晨的聊天记录都是。

涩泽:“早上好。”

你:“(表情包)”

 

终于有一天,他拿着手机,有些不解地问道,“你为什么要发这个图?”

“哦,”你头也不抬地随口答道,“因为龙彦的表情,就像是没睡醒一样不是吗?所以你每天跟我说早上好,我就回你这个表情,意思就是‘早上好,好困’啊。”

涩泽陷入沉思→怀疑人生→恍然大悟。


中也:

“中也你别动……对对对就是这样!”你按下快门,帮他拍了张照片。

几天后你把洗出来的照片发给了他。照片中的他正站在一颗小树苗旁边,整张照片采用俯视的视角。

下面配的文字是:看我两米八!

然后港黑部下亲眼看到自家上司飞出了港黑大楼,消失在天边。

那样子活像是要找人打架……



织安篇

费佳/菲总篇

黑时宰/武侦宰篇

森/夏目篇

国/乱/坡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10)
热度(4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