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女朋友爱表情包超过爱我怎么办?(织安篇)

安吾:

“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安吾推了推眼镜,用手遮住了你的手机镜头,“我们科表面上是不存在的部门,内部人员构成都是机密。请不要再试图拍我了。”

“你敢说你没跟别人合过影?”

“……合过。”

“那……”

“总之,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哼!”你认命地放下了手机,转过头去开始在白纸上写写画画。

空白的背景上,只有你写下的一行大字,“再跟我叨叨就把你的头拧下来!嗷呜ヽ(*。>Д<)o゜”

 

第二天——

安吾:“我今天不回家吃饭。”

你:“(表情包:再跟我叨叨就把你的头拧下来!嗷呜ヽ(*。>Д<)o゜)”

 

安吾内心:居然觉得最后那个颜文字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织田作:

“作之助,有一件事情要你帮忙哇。”

“嗯?”他停下手上的活,转过身来看向你。

“你答应了?”

“是什么事?”

“你答应吗?”

“答应。”他抬起手摸了摸你的头,“小姐说的我都答应。”

“好嘞,就等你这句话了!……闭上眼。”

他听话地闭上了眼睛,你继续指挥着,“蹲下来一点……再蹲下来一点。”

“这是……”

“猫耳啊,喵一声来听听?”

“小姐……”他似乎有些无奈,“如果你能放下手机的话。”

“作之助不愿意配合我吗?”

“……”

他认命地对着镜头喵了一声。

 

——当然,之后你被迫拍了双人版的表情。

“要让你见识一下黑手党真正可怕的地方。”对此,他如是说道。




中也/芥川/敦/涩泽篇

费佳/菲总篇

黑时宰/武侦宰篇

森/夏目篇

国/乱/坡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11)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