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女朋友爱表情包超过爱我怎么办?(森/夏目篇)

森鸥外:

你好奇地看着爱丽丝趴在地上写写画画。不一会儿,纸上就出现了一个跪着的男人。

爱丽丝拿出黑色蜡笔在男人身上一通乱涂,“这是林太郎。”

“那……他为什么跪着呀。”(而且衣服颜色错了。)

“因为爱丽丝就想看林太郎跪着的样子。”

你心思一转,突然小声跟爱丽丝说道,“爱丽丝,我有一个主意。”

听了你的话,爱丽丝拍了拍手,“好玩!这个好玩!!”

港黑高层的群里冒出了一张表情包。值得注意的是,画面是反白了的,黑底的背景上画着一名身着白大褂的男性,正抱着另外一人的大腿。另一人的腿上写着“富婆”二字。

最下面还配有文字:我的手中抓住了希望。

 

作为怂恿爱丽丝对那幅画略加修改的始作俑者,你显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之后的悲惨生活。

森鸥外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正沾沾自喜的你身后,“小姐玩得还开心吗?”

你吓了一跳,一转头就看见他正把头发往后捋。

“那个……误会,误会。”

“我可是很疼爱丽丝的,”他脱下白大褂,把衣服随手一丢,“不过小姐可以放心,虽然方法不同,我也一样,会疼爱小姐的……”

——然后你在港黑高层的群里销声匿迹了整整三天。

 

 

【特(cou)典(shu)】夏目漱石:

“老师~”你把猫抱在怀里,在他的耳后轻轻摸了两下。他似乎很习惯被你抱在怀里,将脑袋在你手上蹭了几下。

你得寸进尺,又摸起了他的下巴。几下后,他的喉咙口发出了满足的声响。

“啊,到了吃饭的时候了。”你摸了摸他的脑袋,他顺从地跳下了你的膝盖。

 

你走到厨房,拿出了准备已久的——榴莲。

左手一只(手)机,右手一只(餐)盘,盘里还放着一块大榴莲——给老师闻一下。

“咔嚓”一声,你快速连拍下了夏目闻到榴莲嫌弃万分甚至生理性地干呕了的一幕。

——之后配上了一个“呕”字。

 

“我早说了嘛,你就是老师,你还企图喵喵叫来蒙混过关。你看,这不就试出来了吗?”你笑眯眯地盯着餐桌另一边的男人看。

“……”被榴莲恶心到不想说话的某人。




中也/芥川/敦/涩泽篇

织安篇

费佳/菲总篇

黑时宰/武侦宰篇

国/乱/坡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9)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