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梦100】约书亚(射击生存游戏ver.)日觉 第七话

视频翻译见此

日觉 第六话




日觉 第七话 下定决心之时

机械质感的空间里,沉重的紧张感蔓延开来……——

凭着到手的地图,我们得以到达了通关所需的“强者王冠”的所在之处。

(那就是强者王冠……)

我紧盯着大厅深处的置物台,回想起了约书亚先生的话语……——

约书亚:“若这个游戏的主旨是让玩家们相互竞争……那就应该会避免将王冠设置在隐蔽的地方。对,不如说……认为王冠在场地里最显眼的建筑物内更为妥当。”

(所以我们朝着这里最大的建筑物而来……)

公主:“果然正如约书亚先生所想的那样呢。”

约书亚:“想法正中标的太好了。但现在高兴还太早。”

藏身于柱子的阴影中,我再次向王冠看去。在王冠前站立着一个巨大的如同机器人般的敌人。

约书亚:“那个敌人……很棘手啊。都到这里了,也想拿到王冠。可看起来对方不会那么轻易就让我们拿到它。”

好几名已陷入无法战斗状态的玩家正倒在大厅里。

(大家都是被那个敌人……)

数名玩家想朝着王冠而去,却都被敌人的攻击弹飞……——

约书亚:“似乎只要被敌人打中一次,就会陷入无法战斗状态呢。”

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动摇,而约书亚先生站在我身边,却是很冷静地观察着敌人的动向。

约书亚:“而且枪也好像不怎么管用。条件很严苛啊。”

公主:“该怎么办呢……”

约书亚:“能做的事很有限。无法打倒敌人的话,就只能在拿到王冠前避免被他击中。”

昏暗的灯光照射在他长长的睫毛上,在脸上投下了阴影。

(约书亚先生……是打算挑战那个敌人啊。)

公主:“冲向那么大的敌人,不危险吗?”

约书亚:“若只有我一人,的确。但是……有你的力量的话,获胜的概率将直线上升。”

他执起我的手,嘴角浮现出优雅的笑容。

公主:“我的力量……?”

他凝视着我,淡绿色的眸子中泛着光芒。

约书亚:“我有一个想法。你能让我成为强者吗?”

仿若是被他优雅的笑容所引导,我重重地点了点头,从他嘴里听到了他的想法……——




剧情翻译目录

评论
热度(4)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