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爱情饥渴症(3)

上一章

 

我急匆匆地赶回家,却在打开门的一刹那被她紧紧抱住。她只穿了件单薄的衣服,还赤着脚,明显是听到我开门声后冲过来的。

“你这样很危险,万一不是我呢?”

她没说话,用手臂紧紧环住我的脖子,摇了摇头。

见到她这样,我心中突然没来由地涌起了一股悲伤之情,压得我透不过气来。我深深地叹了口气,惊得她一下抬起头,紧紧地盯着我。

她的脸上还挂着泪水,我伸出手,帮她擦了擦眼泪,“小姐,你病了。”

听了这话,她却反倒放心了一般,又重新抱住我,半晌后才闷闷不乐地答道,“你都知道了?”

“嗯,我都知道了。”

看来她之前是看了资料,知道这爱情饥渴症是精神类疾病,而且发展至最后会引发生理上的不适症状,为了不让我担心她才闭口不谈。感受到她的关切,刚才那紧紧揪着我心脏的感觉一下消失了。

“你会没事的。”我回抱了她,安抚似的拍了拍她的背。

“嗯。”她重重的点了点头,“一定会没事的。”

说完,她才好像有些害羞似的放开了我。走回到床边穿上了外套和鞋子。

“我……我去做饭。”

“嗯。”

 

她做的饭一如既往的美味,可不知为何今天我感觉特别高兴。

——或许她情绪对我的影响真的很大。

我比平时多吃了一些,她看起来也很高兴,席间时不时地望向我。

饭后,她坐到我身边,“阿治我跟你说件事……明天我要出去一下。”

“嗯?是有什么任务吗?”(怎么我今天没听社长说起过?)

“不是不是,”她连忙摆手,“是跟朋友出去玩。”

我松了口气,抬起手揉了揉她的脑袋,“也好,散散心。记得不要玩得太累了。”

“好。”她顺势又环抱住我,“我现在感觉很幸福。阿治呢?”

我失笑,一个病人居然还在关心我,“嗯,当然。”

“太好了!”她高兴地笑了,笑容里有一丝如释重负的感觉。

这笑容让我隐隐觉得不安,就仿佛她在安排身后事一般。她要抛下我了,不是跟我殉情而是抛下我。

这认知叫我心神不宁,于是我抬起她的脸,狠狠地吻了下去……

直到感觉到她快喘不过气来,我才放开她。调整了下呼吸,我站起身,“我去洗个澡。”

“我帮你。”

她的回答超出了我的预料。难道病症进行得竟如此之快吗?可拒绝她的话……

“只是看你很累,想要帮你按摩一下。”她的声音越来越轻。

“想什么呢,这等好事,男人可不会拒绝的。”我朝她笑道,打定主意要先安抚她的情绪。

“阿治该换绷带了,我记得家里还有。你进去后跟我说下,我帮你。”

“好。”

 

她之前时不时会帮我按摩,只是帮着换绷带,这还是第一次。我留意到她在洗手台上点了香,那香飘出淡淡的香味,是薰衣草的芬芳。

我跨进浴缸,完全浸入水中后才对着外面喊道,“你可以进来了哦。”

外面没有应答,门却立刻被推开了。她低着头,小脸通红地走了进来。

“害羞的话,现在出去也来得及哦。”

她肩膀颤了颤,抬头看向我,视线飘忽不定,“说好的,就要做到。”

“哈哈,那就麻烦小姐了。”

“阿治你闭上眼睛。”

看来她是真的很害羞,再逗下去,恐怕这绷带就换不成了。我没再去看她,闭上了眼睛。

她的手微微有些凉,先在我的眼眶四周按了按,然后是眉心、鼻梁、脸颊,最后是下巴。按完后,她才帮我捏起肩膀来。

慢慢地,我的意识有些模糊了……

 

再次醒来,已是早上。我正躺在床上,身上的绷带已经换过了。她不在家,桌上放着早餐和一张纸条。

“我先出门了,这是早餐。你路上小心,等我晚上回来给你惊喜哦。啾~”




下一章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1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