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梅雨(涩泽篇)

涩泽:

他不关心季节,

也不关心天气。

不过春夏秋冬而已,

不过阴晴雨雪罢了。

 

春天,他只顾在屋里涂自己的指甲油;

夏天,他只会在室内每天念叨着无聊;

秋天,他把玩着那些空了的指甲油瓶;

冬天,他紧紧拉着你生怕你又要出门。

 

“我猜测气温骤降,隔天真的冷到不行。”

“我判断炎热无比,外面果然好似火炉。”

“可我以为你在我身边待不到一个春秋。”

“我第一次高兴地发现,自己预期错了。”




太/中/坡篇

敦/国/菲篇

芥/织/陀篇

乱/森/安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