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压力爆棚啦(太宰/菲总篇)

太宰:

“小姐小姐——夫人——”他围在你身边,试图把脑袋凑到你跟显示器当中,“夫人你理我一下啊,夫人!”

“闭嘴!”你终于忍无可忍,一拳打在了他肚子上。

“唔……”他立马不说话了。

 

当你解决完领导交给你的突发任务,才发现他保持着捂住肚子的样子,坐在你边上的椅子上。

“……”

“忙完了?”他面不改色地看着你,“我疼。”

你知道自己的拳头对他来说不过是不痛不痒,“你是哪里来的三岁小孩子吗?”

“打我的人居然还骂我!过分!”

“所以我说你是哪里来的三岁儿童吗?!你……”

话没说完,他突然起身走近你,轻轻地把手覆在你的双耳上,然后让你把脑袋靠在他肚子上,“这么认真,都不知道休息一下。我看着疼,心里疼。”

 


菲总:

“不休息一下吗?”他把红茶和甜点放在桌上,见你还不动,便走近你轻声询问道。

“我还没处理好工作。”

“交由其他人处理好了。”

“不行的,你不是说过,重要的事情不能交给其他人……”

“可这项工作并非那么重要。”

“重要的。”你头也不回地答道,“这个流程我还一次都没经手过,所以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认真是好事,可是现在我想要你休息,”他伸手去捏你的脸,“你还从来没有陪你的男朋友吃过一次蔓越莓蛋糕,第一次经手的都很重要不是吗?”

 

然后弗朗西斯每次都能让糕点师做出不一样的蛋糕。之后很长一段日子你都在想,如果所有蛋糕种类都吃过一遍了,他还能翻出什么花样来。




费佳/织田篇

芥川/坡篇

国木田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2)
热度(2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