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这是哪门子的cosplay?(黑时宰篇)

(痛——撕心裂肺的痛,仿佛内脏被搅动着一般……)

(一片血色……)

“……”

你听到似乎有人在叫你的名字,可是身体好痛,眼皮也好沉……

更重要的是,周围似乎很是嘈杂。

 

“都先出去……!”

突然,一个声音脱颖而出,在你的世界溅起了水花。这仿佛是一种什么信号似的,周遭突然安静了下来。

“啊?!”另一个声音响起,听起来似乎很是不满,“你这混蛋到……”

“出去!”第一个声音再次响起。

“啧。”

脚步声响起,渐渐远去,慢慢听不见了……

正当你以为一切终于归于平静时,又有人叫了你的名字。那声音明显慢慢地与你在一片血色中听到的声音重合了起来。

你慢慢地感觉能看见些什么了,于是更努力地撑开眼皮。

“感觉好些了吗?”

视野中闯入了一个人,他不近不远地看着你,直到你的眼睛慢慢找回了焦点,他才凑近你。

“太宰医生……”

“嗯,是我。”对方淡淡地笑了笑,直起身子伸手拿过你床尾插着的病历,在上面写了一会儿后,才又重新看向你,“对了对了,刚才你的下属们来看过你哦?”

“下属……吗?”记忆中慢慢浮现起了一个橘色脑袋的男人,“我刚才似乎还听见了中也……”

“没有哦,你的上司那么忙,怎么可能出现呢。难不成……”太宰顿了顿,才又继续开口,“小姐昏迷的时候都想着他吗?”

他说完,笑着望向你,只是那笑容竟让人不寒而栗。

你突然感觉一阵心慌,“不,我……”

“没关系哦,只要小姐出院了,去找谁都没有问题。”

“不是的,太宰先生你听我说……”

你下意识地就去拉太宰治白大褂的衣角,对方冷冷地低下头去看你的小动作,“呀,倒是我跟小姐聊得忘了时间,该换药水了,血都倒流了呢。”

听得他那么说,你才注意到血已经在管子里倒流了一大截,在你苍白肤色的对比下显得越发鲜艳。

他慢慢拉开你的手,熟练地给你换了新药水。

一滴一滴……冰冷的药水慢慢地流进你的血管,他又像往常一样,拉过凳子坐在你身边,把自己的右手心覆盖在你扎着针的左手手背上。

“小姐的手好凉。”他平静地说道,刚才冰冷带刺的语气一下消失不见了。

“……”你看着他好看的眸子,想回答他些什么,却无从说起。

“看来,从明天开始,还是谢绝探望比较好。”他这么说着,换了左手来暖你的手背,又用右手一下下地摸着你的头发。

这举动使你感到安心,眼皮慢慢地打起了架。

“晚安,小姐。”他温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在你陷入梦乡前,你又听到了一句晚安,这次他说的是,“晚安,我的小姐。”

 

(她睡着了,今日苏醒的时间有些略早。看来药水的配比有误了。啧,是因为蛞蝓他来了吗?)

男人皱了皱眉头,随后又舒展开来。他起身走到隔壁药剂房,从底下的抽屉里拿出了几个瓶瓶罐罐。

“我说过了,只要小姐出院了,想做什么都可以。”

——“前提是,‘出院’呢。”

男人嘴角弯起了好看的弧度,打开瓶子,在药剂房忙碌了起来。 


(以下医生宰人设图来源于神仙UU给我画的我!家!的!先!生!我!家!的! @暗夜之魂领域 )





武侦宰篇

织田篇

中也篇

乱步篇

福泽篇

坡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2)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