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当你为他们唱起(错误的)歌谣(双黑版)

社畜只能定时发发存稿,或者晚上加紧码字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这个沙雕向是怎么想出来的。这个沙雕系列……应该会继续下去吧。可我真的对中文歌曲了解不多,完蛋哦。

先只写了双黑的,所以短小精悍,一点儿也不啰嗦(给自己点个赞)!

新增原曲音源,可以边看边听。

-----------------------------------------

因为某些原因他们不得不听你唱歌。而且在你唱完之前他们不能开口说话,并且要永久保证不因此事危及到你的身家性命。

 

太宰治:

“我先来说下为什么要挑选这首歌。在我的心目中,太宰先生是无所不能的大英雄,因此我要将这首歌献给太宰先生。”

你清了清嗓子,握起话筒就开始唱了起来。

“啊~太宰太宰,你真了不得。任何事情出不了漏,蹦出个太宰治。啊~太宰太宰,你真太难得。对面他再强没改变太宰的本色……”

太宰:“这位小姐唱得真好听,可惜音准不怎么样,要不要帮你脑袋开两个洞让你可以调调音准啊(笑)。”


原曲网址(失效请私我,或者自行搜索央视西游记主题曲《猴哥》)

 

中原中也:

“中原先生你好,我是你的小迷妹呀。我要改变一下方式,我先来唱歌,然后再说为什么选这首歌。”

你深吸一口气,右手紧紧地捏着话筒,左手举起荧光棒,边唱边挥舞,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手,不是手,是温柔的宇宙。重力球这个球,就在你手中转动。请,看见我,让我有梦可以作……”

“谢谢,我唱完了。”

中也:“什么嘛听太宰那家伙说有想照着对方脑袋来两枪的冲动,我听听还可以嘛。喂,那边的那个……”

“是!我在!”

中也:“你说说看你为什么选这首歌。”

“因为我很崇拜中也啊。中也好厉害的。那个那个,我还想跟中也说一句话。”

中原中也点了点头,算是默许了。

“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不要去听什么三等残废之类的言论!矮子也是可以有春天的!”

中也:“……很好我现在就让你有梦可以作,永远沉睡吧你!!!”


原曲网址(失效请私信我,或者自行搜索S.H.E《Super Star》)



同系列费佳/敦敦版戳这里

同系列国木田/芥川版戳这里

同系列涩泽/乱步版戳这里

同系列安吾/织田作版戳这里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