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当你为他们唱起(错误的)歌谣(涩泽/乱步版)

乱步:

他吃完了薯片,又让你再去拿。你递给他之后,跟他说了两句话,可他的回答都很敷衍。

你生气了,便自顾自地唱了起来,“从来不挑食的乖娃娃,每天睡到日晒三杆后……”

“别唱。”他从漫画书中抬起头来。

“哼,”你料定他肯定不知道这是什么歌,冲他做了个鬼脸,又唱了起来,“你的皮肤是那么白,上辈子一定投在了富贵人家。”

他把书一下拍在桌上,走过来逼近了你。

“你你你……你要干嘛!”

“只是教你一个道理。”他说完,慢慢凑近你,在亲吻你之后,又舔了一下自己的唇。

你呆呆地望着他舔唇的动作,他微微睁开眼睛,直视着你,“下次再拐着弯骂本侦探,可就没有这么简单了哦。”  


原曲戳这里(失效请私信我,或者自行搜索《猪之歌》)


涩泽:

你看着一人望着窗外的涩泽,一下从背后搂住了他。

“龙彦我给你唱歌好不好。”

“嗯。”他淡淡地回了一句。

你却起了玩心,“猜猜是什么歌?”

“别闹了,”他推开你的手,转过身来看你,“反正肯定是中文歌,至于是哪一首,我可就不知道了。”

你笑了笑,随手解下自己的发圈,开口唱到,“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我等我爹爹,回家过年。人家的闺女有花戴,我爹钱少不能买,扯上了二尺红头绳,给我扎起来……”

你边唱边围着他转,然后又把圈在手上的红色橡皮筋往他头上扎。

他有些疑惑,却任由你给他扎单马尾,“我没有人可以等……我唯一等过的人,已经在我身边了。”

(他终于开窍了!)你一高兴,顺手拆了他的单马尾,又给他整了个双马尾。


原曲戳这里(失效请私信我,或者自行搜索《北风吹》)




同系列双黑版戳这里

同系列费佳/敦敦版戳这里

同系列国木田/芥川版戳这里

同系列安吾/织田作版戳这里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6)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