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尝试一下新分组方式。

另外我看这个时间首杀会是哪位小天使www。

------------------------------------

安吾:

某一天,你发现了安吾的新“玩法”。你把他翻过去,然后用手拨弄他的小手手,让他像个不倒翁一样左右摇摆。

然而,你没想到安吾会在这个节骨眼上成精。

——又或许是被你摇得头晕才不得不开口的。

 

总之他似乎有些不满,“小姐,请放我下来好吗?我还有工作要做。”

“……”比起吃惊,更多的是生气,“工作狂不愧是工作狂,刚成精就要工作。”

话虽这么说,你还是把他翻了回来。

 

后来,你看着无名指上的戒指,笑着补充了一句,“那时,我把他翻过来,他立刻就爬去工作了,我家先生真是的。”


乱步:

你曾跟其他太太说过,他成精后跟你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喂,你零食在哪?”

可这事儿还有前半段。

在他开口的前一个夜里,大半夜的,你迷迷糊糊中听到有翻袋子的声音。可当你开了灯,却没发现有任何异常。直到当天早上,你发现乱步掉进了垃圾桶。

你也没当回事儿,就把他捡了起来。直到他开口问你要零食吃,你才想到,前一天夜里的“老鼠”约莫是他。

“本侦探都提示到这份上了,你怎么就是不知道本侦探想要吃零食呢?笨蛋小姐!”



涩泽:

“啊?问我怎么知道我家先生成精的?”你摸着先生的头毛,想了想,突然在涩泽的手上捏了一下,“龙彦整两块宝石来。”

“……”涩泽抖抖身子,身上就掉下来几块宝石。

你拿起宝石,一一分发给了周围的太太。太太们表示疑惑不解。

“啊,这是封口费。”你继续撸着你家先生的头毛,“因为那个事情很糗啦,所以当作封口费。各位太太听过就算数。”

周围太太点点头,示意你继续说。

“嗯,其实事情很简单。他成精的那天正好是我生日。他搞了好多宝石来为我庆生。可问题在于……他撒得到处都是,而且我又不知道他成精了嘛。这就导致我一点防备都没有,一进房间门就踩到了宝石。”

“然后脚踩宝石、双手在半空中不停舞动,就那样一路滑进了房间,最后撞到墙,摔了大屁股墩。”涩泽龙彦叹了口气,帮你补全了那个悲剧的结局。

“噗……”“哈哈哈哈。”果不其然,他那富有画面感的描述让周围太太笑到拍桌。

“的确……是值得花封口费的事情哈哈哈哈。”以作死著称的某位太太擦掉了笑出的眼泪,又故意问道,“可这封口费是不是少了点?”

你冲她笑了笑,“那森太太看看,龙彦的雾作为封口费是否足够呢?”

“不……不用了。”




陪睡篇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注意

情人节特别篇【带特典三人】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后来(中也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18)
热度(3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