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安吾真的人生赢家,哦不,趴生赢家。

以及,请不要让您的趴趴单独一趴呆在取暖器边上。

PS:文野傻白甜的趴趴成精系列要准备收尾了。之后可能FGO或者刀乱系列那边考虑出个玩偶系列。

小可爱们文野趴趴还有想要看的梗吗?有的话再写几篇,没有就按照预定收尾完结了。

------------------------------

陪睡篇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芥川:

同样因为受到打击又不舍得拦住你,导致只能目送你出门的,还有芥川。

他依依不舍地望着你,却又在你回头看他时转开了视线。

芥川:我不能阻止小姐追求自己的幸福!

 

回到家时,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只有微弱的红光从你的房间里透出来。

你脱了外套进去,看见芥川趴在小太阳取暖器前,睁着眼睛呆呆地望着房门外的方向,一动不动。

你微微一笑,准备走过去抱起他时,却发现他的屁股微微地冒着烟。

“我屮艸芔茻,龙之介你的屁股是不是烧着了?!”

你慌忙跑过去,关掉取暖器,一手抱起他一手拿过遥控器打开了空调。

芥川的屁股被取暖器烤的滚烫,甚至都有点焦了。所幸他的屁股是黑色的,倒也看不太清那块焦掉的地方。

你松了一口气,把他再次调转过来的时候,却发现他一脸委屈地看着你,“……小姐是不是要讨厌在下了。”

这种小心翼翼的语气让你觉得又伤心又好笑,“我怎么可能讨厌龙之介呢。”

“可是在下的屁股……都是因为在下发呆才发生这样的事。”

你把脸贴在他的肚子上,用手轻轻拍着他的背,“归根结底都是我让龙之介担心了。我不会离开龙之介的。所以不要太担心我好吗?”

“嗯。”

几天后芥川想起这件事:等等,为什么小姐的男友力居然比我高?看来以后对其他女性也不能掉以轻心了。我不会把小姐交给你们的!

安吾:

“你特么的跟工作结婚去吧!”你甩下这句话,气鼓鼓地摔门而出。

被你怒吼了的当事人却依旧埋头在资料堆里,几分钟后才反应过来,“等一下,小姐刚才说到‘结婚’?!难道特务科正在找的人已经有眉目了!……怎么可能呢,那样的话应该先通知我才对。”

 

几天后,你收到亲戚的通知,让你去相亲,这时你才后知后觉地想起,当时盛怒之下的你似乎跟父母说要相亲来着。

“安吾怎么办!他们真的帮我安排相亲对象了安吾!!!”

“嗯。”他难得没埋头工作,认认真真地回答了你,“你看看桌上那堆资料的最下面埋着什么。”

虽然你很想怒吼“都这种时候了你在说什么啊”,可你还是耐着性子抬起了那堆资料。

下面是一个小小的、四四方方的丝绒盒子。

——里面是一枚精致的钻戒。

 

你扭头看向他,他有些脸红,不自然地咳嗽了一下才开口,“咳,收了我的戒指,你就是我的了。”

“安吾!!!”你激动地抱住他,亲了他一下。

坂口安吾:《论我是如何走上趴生巅峰的》。



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注意

情人节特别篇【带特典三人】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8)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