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有点舍不得的结果就是,森首领的这篇比上篇两个人加起来的都要长,导致他只能单独一个人一篇了。

我去反省一下……


--------------------------------------


森鸥外:

“嗯,没什么大事。我还担心可能是脑震荡,现在结果显示,是我多虑了。”男人摘下听诊器,朝面前的女性微笑,“回去后注意休息,如果还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可以再来我这里看下。”

“好……好的。”女性脸红红地站了起来。

“啊——不过。”男人叫住了自己的患者,走近了她。

“嗯?”女性转过身来,双手交握在胸前,似乎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

“我这里不过是间小诊所……”

“不!”女性一下激动了起来,片刻后才觉得自己唐突了,“我认为……林大夫人很好。”

“……承蒙您的信任。”

“那么,我就先走了。”

“啊,好的。”

男人目送着患者出门,重又走回桌边,刚坐下,下一名患者便敲门了。

“请进。”

进来的患者,还是一名年轻的女性,见男人抬头望向自己,脸一下就红了。

“请问您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

“我……我,我……”

“没关系的,慢慢说。”

“林大夫,我……我喜欢你!”女性说完,也不顾男人的反应,转身便急匆匆地离开了。

“哎呀,都不等人回复呢。”男人略微弯了弯嘴角,双脚蹬地,推动椅子向后滑行了一段距离。

然后他翘起了腿,把手肘搁在电脑椅扶手上,舒适地窝了进去。

“容貌还不错,算是中上,只是年龄似乎……”他抖了两下腿,还没来得及说完话,门就被重重地推开了。

“哦呀,夫人。”

“夫你个大头鬼!”你气势汹汹地进了诊疗室,反手关上门,走到森鸥外面前就去戳他的脑袋,“说什么开展事业,我看你是想开展爱情。”

今天,你照常进了那栋白色的建筑物。正想进房间门,却听到里面传来自家先生的自言自语,又想到几秒钟前红着脸从房内出来的年轻女性,你更生气了,随即又去踹森鸥外坐着的椅子,“还林大夫,你这叫无证行医你知道不?”

“啊,关于那件事啊。”森鸥外把椅子滑回桌前,从抽屉里拿出一叠资料,“异能特务科今早送来的,已经帮我办妥了。”

“哦豁,合着还是个办假证的。”

“别说得那么难听,好歹身份证问题也是……”

“我现在就给你撕了去,让你变成黑户,看你还撩谁去。”说着你转身就要走。

眼见森鸥外把资料放在桌上,起身就要拉自己,你突然计上心来,一个转身就去拿桌上那叠资料。

森鸥外眼疾手快地抓起资料,举过头顶,“夫人,这招调虎离山还是我玩剩下的。”

“森鸥外你给我!”

“夫人别闹了。”

“那叠资料给我。”

“……”森鸥外不急不恼,依旧保持着那个动作。

“欺负人……”这么说着,你又伸手去够那叠东西。

却不料森鸥外空着的那只手突然搭了上来,一个用力,你便站立不稳,只能躺倒在他怀里。

“你干嘛!”形势突然逆转,你不甘于现状,双手在空中用力乱抓。森鸥外无奈只能松开拿着资料的手,用两只手环抱住你。

——资料散落了一地。而就在这时,你听到背后传来了声音。

“林太郎?”

“啊,爱丽丝!”森鸥外看见爱丽丝,手上却丝毫没有放松力道。

你背对着爱丽丝,你看不见她的表情,想着这个动作太不文雅,只能更用力地挣扎试图起身。

“林太郎现在正打算帮爱丽丝找个小伙伴呢。”他却突然这么说道。

“嗯,爱丽丝要妹妹。”

然后背后传来了门被关上的声音。

森鸥外突然笑了起来,然后附身在你耳边说道,“这样看来,我不努力可不行了呢。”




陪睡篇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预警

情人节篇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后来(中也的场合)

后来(国木田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12)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