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陀思:

你睡得迷迷糊糊地,只觉得似乎要抓住些什么,一个翻身却扑了个空。

“唔……费佳!”摸了两下,还是没能摸到那熟悉的温暖,你一下跳了起来。

“早上好。”他连个眼神都没有给你,只专注于手里的书籍。

“呼——”你松了口气,“你起来了啊。”

“嗯。”

“怎么不叫我?”

“叫了,你就会起来吗?”

“……呃,可能?”

“我从不做没把握的事。”他想了想,合上了手中的书,“你知道的。”

“我是知道啦。”你这么说着,带着些撒娇的语气。

“嗯。那么就自己去吃饭吧。”

“好嘛。”见撒娇没用,你叹了口气,理了理睡乱了的头发,“我都觉得你根本不爱我。”

“你智商不太够。”

“嗯?”

“情商也差点。”

“不,不是,费佳……”

“我有说错吗?”

“怎么开起了批斗大会?”

“所以你没有发现,爱睡懒觉、不爱打扫、喜欢用行动表达好感、依赖性强……每个单独看来都平淡无奇的点——”他突然凑近你,撩起了你的刘海,“竟然能在你身上凑成我最喜欢的比例,一点不多,一点不少。”



菲总:

“唉。”你托着腮帮子,对着面前的牛排叹气。

“怎么了?”他将自己的那份放到桌上,坐到你对面,“我来切?”

“弗朗西斯,我想吃甜品。”

“饭后会有的。”

“我不想吃正餐,就想吃甜品。”

“你的胃不好,这样容易泛酸水。”

“弗朗西斯……”

“没得商量。”他仔细地卷起袖子,拿过你面前的盘子帮你切好牛排,“先吃了它。”

“唔……”你鼓起了腮帮子,不情不愿地拿起了叉子。

“乖,之后带你出去转转。”

你瞪了他一眼,无声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虽然理智上,你是知道他是为了你好才这么做的。

他见你虽然不高兴,却还是老老实实地吃掉了牛排,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你的脸,“我去给你拿甜点。”

 

今天的餐后甜点是布丁,顺滑的牛奶布丁配上浓浓的焦糖酱,缓解了你心中的不快。

“我的Lady可愿意原谅我了?”

“唔?”你刚吃进一口,听到他的话才想起来自己刚才还跟他置气,立刻就收敛了笑容,“没有!”

“那怎么办呢?甜点都端出来了,我的Lady却不肯原谅我。”他说着,用手指沾了一下布丁上的焦糖酱,舔了舔手指。

“你偷吃!”

“是我的错,”他举起双手做了一个投降的动作,然后弯下腰在你的嘴角亲了一口,“既然我们都吃了甜品,那么,甜甜的你是否愿意原谅甜甜的我?”

“你……一个大男人也不害臊。”

“哈哈。”

“被你的下属看到……”

“他们看不到这样的我。没有人能看得到这样的我……除了你。”




陪睡篇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预警

情人节篇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后来(中也的场合)

后来(国木田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8)
热度(3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