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陪睡篇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中也:

“相亲?”他重复了一遍,然后突然板起了脸,“我不准你去!”

“中也,这次我真的推不掉。”

“这次?”他敏感地抓住了你话里的关键词,“丫头你还有多少次相亲瞒着我?”

“也……也不多啦,而且我都推掉了不是吗?”

“那些我都不管,总之丫头你不准去相亲。”

“中也~~我去去就回啦,我保证!”

“不准!你为什么这么在意那个男人啊。”

“不是啦,我爸妈说……搬回家里住和相亲,二选一。”

“丫头——”

“搬回去的话,中也就再也不能开口说话了,也不能陪我睡觉了。我……”

他慢慢挪到你身边,伸出短短的小手在你的掌心蹭了两下。

这动作让你感到有些痒痒的,于是你转头看向他。

“丫头,”他慢慢地说道,轻轻地亲吻了你的指尖,“早去早回。还有,下次有这种事,要记得告诉我。”

他红着脸,撇开了视线,“所有的一切,我跟你一起承担。”


敦:

“阿敦,我回来啦!”你进门脱了鞋,却发现中岛坐在椅子上,还保持着你早上出门的样子。

他碗里的茶泡饭早已经凉透了,可却是一点都没有动过。

“阿敦?天哪你不会一天都没有吃东西吧。”

“……”

“阿敦?”你走到他身边,用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可他依旧没有任何反应。

你有些着急,想要抱起他,却在放下手机的时候听到了他发了一个音节,“小。”

“阿敦!”你惊喜地看向他。

“姐。”他又发了一个音节,同时眼珠慢慢地转向你。

“——!”这下你终于明白过来了。

他因为饥饿,掉帧了!

趴趴在营养不良或者极度饥饿的情况下会出现掉帧和卡顿情况。这你早就有耳闻。可……一般都是饿了好几天才会出现这种情况,自家先生这是什么情况啊!

你手忙脚乱地去捏他的肚子确认饥饿程度,可当捏到他软软的肚子时才想起来,靠肚子里颗粒的多少来判断饥饿程度的方法只适用于小趴趴。而你家先生是大趴趴啊!

你觉得整个世界都不好了。你把茶泡饭倒回锅里,稍微热温后,抄起勺子就往他的嘴里塞饭。

你这时无比庆幸自家先生的初始表情是张着嘴的。

 

直到锅快见底,中岛才发出了一声打嗝的声音。

“嗝——”他砸吧了两下嘴,“啊,小姐,欢迎回来。相亲还成功吗?”

“成功你个大鬼头啊!我不过是出于礼节才去的好吗?倒是你,干什么绝食?”

“不不不,不是的,”他慌慌张张地解释道,“我绝对没有怀疑小姐,小姐这么爱我怎么可能不要我了呢。我只是想……想等小姐回来一起吃而已。真的!”

“哦?”你揉了揉发酸的手腕。

“小小小……小姐。我——我错了。”

“算了算了,看在你差点就要饿到嗝屁的份上。下不为例哦。”

“是!”

你仿佛能看见他那不存在的尾巴拼命晃动的样子。

奇怪了,自家先生明明是猫科动物不是吗?




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注意

情人节特别篇【带特典三人】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13)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