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陪睡篇)(伪全员)

我信了你们的邪,这是一篇无脑甜。是个小系列。
宰我抱走,其他你们随意。

118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已新增部分角色(有想看的角色可以留言哦,如果我能写得出来的话我会写(逐渐小声)。

tag……打不下了。本文内含武侦宰/黑时宰/中也/芥川/敦/费佳/涩泽/织田作/安吾/国木田/乱步。


提前感谢粮票~


-------------------------------------------------

武侦宰:

临睡前,他眼巴巴地看着你,直到你伸出手把它抱进怀里。然后它就会一脸满足地用小脑袋蹭着你的下巴。你不由自主地将他抱得更紧,嘴里还喃喃道,“阿治先生好可爱哇,么么哒。”

第二天你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脑袋靠在他的肚子上。你慌慌张张地起身把他抱起来,却发现他似乎睡得很满意的样子,一脸幸福。

(看来是没有压痛他。)你松了口气。起身为他做起了早餐。

然鹅你并不知道被你压死是他尝试的新自杀方法。

 

黑时宰:

他的笑容特别乐呵,你甚至怀疑他被掉了包。

这笑容就是健康的证明.jpg

“先生你怎么笑得这么开心哇?”

“因为我想到了一个新的自杀方法。”

“嗯?”

“睡觉吧睡觉吧,明天小姐就会明白了。”

你一头雾水地抱着他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晨,你发现他不见了,抬头一看他正趴在你床沿边摇摇欲坠。

“哇啊啊啊啊,先生小心啊!”然而还没等你伸手去捞他,他便一纵身跳了下去,屁股着地,还在地板上弹了两下,最终肚皮朝上。

“啊又失败了啊。”

 

中也:

虽然语气粗暴,可性格特别好。

“喂,该睡觉了。”他催促你。

“再玩一会儿就睡。”

于是他拼命地划拉起了短短的双手,“再不睡觉信不信我揍你!”

“不信。”你边玩着手机边说道。

他沉默了。

“丫头睡觉。”不知何时,他蹭到了你的身边,“现在睡觉我就……我就q……亲你一下。”

“诶?”你一脸懵逼,心里却炸开了花。

卧槽卧槽卧槽他怎么这么好!他要亲我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你立马关了手机,在他身上亲了又亲。

中也:是我亲你不是你亲我啊啊啊啊衣服皱了!帽子塌了!帽子!

 

芥川:

你俩都是夜猫子。并不存在谁催谁先睡的问题。

可是每天早晨醒来,他不知何时躺在你的怀里。

“唔……啊!小……小姐,在下不是故意的。”

“哎呀没关系啦!”你流氓般地揉揉他柔嫩的小屁股,把他的头往自己的胸前又按了按,“睡个回笼觉吧。”

“是……”

哎呀龙之介脸上的小红晕似乎更红了呢。

 

敦:

“还不睡觉吗?”他看着正在大快朵颐的你,有点小纠结地开口道。

你手里吃到一半的团子掉了下来,被他一口吞下。

“真好吃啊。”他嚼嚼嚼了几下,才把团子吃下去。你习惯性地揉了揉他的肚子,他舒服地打了个饱嗝。

“阿敦啊,你堕落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软软糯糯的小白虎了。”

“啊?”

“你居然主动提出要跟我上床?!”

“不……不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小姐!”他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话有多糟糕。

“不是哪样的?”

“就,就是。这么晚了还吃这么多有点不太好,所以我想让小姐早点去睡——额,去休息。”

“你嫌我胖?”

“我我我我……”趴趴一脸慌张的样子,就差在身前举块“我不是我没有”的牌子了。

“唉,没想到,我居然被阿敦嫌弃了。”你转身进了卧室,把他关在门外。

“小姐小姐,你把我忘在桌上了啊!啊啊啊好高我怎么下去,小——小姐!”

 

陀思:

他在看书。周身散发出了知性的光芒(并没有),照亮了你的房间(并不是)。

“啊——”你张开嘴,大大地打了一个哈欠。

他用余光瞄了瞄你,开口道,“很晚了,睡吧。”

“没有费佳睡不着。”

“……”

“费佳睡觉。”你拍拍床,对他喊道。

“……”

“费佳~~~”

“……你不觉得,有时候与其浪费嘴皮子不如付诸行动吗?”

“我——我懂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嗯。”

于是你伸出手,把他从桌上抱了下来,熄了灯。

“费佳软软的好舒服。”

“多说话就睡不着了哦。”

“嗯,那我不说了。”

“晚安,我的小姐。”

 

涩泽:

“今天也没有超出我的预料呢。”他幽怨地望着你。

你正坐在电脑前,听到他的这句话,搓了搓手,看向他,“啥?”

“小姐每晚都这么晚睡。”

“晚上比较有灵感。”

“我不是很懂。看视频也需要灵感的吗?”

看破不点破,我们还是好朋友。

你笑着逼近他,“我现在就来超出你的预料。”

“哦?”他抬头看向了你。

然后你就暴揍了他一顿,并且在他想要钻进你被窝时,一脚将他踹了下去。

“睡地板对腰好。”你这样说道,自顾自地熄了灯。

 

织田作:

“唔——”你捂着胃喊痛。在超市购买晚餐材料的时候,你一时手贱买了一盒看上去就很辣很好吃很让人食欲大开食指大动的……泡面。

第一口吃下去你就感觉不对劲,然而本着早死早超生的信念,你大口吞下了泡面,然后又咕咚咕咚地灌下了一瓶水。

“小姐——”他欲言又止。

“没事没事,像这种大都是嘴里辣,吃下去就没事了。”

织田作:希……希望如此吧。

果不其然,晚上你的胃便开始一阵阵地发热,随之而来的便是疼痛。

“作之助呜呜呜。”

“小姐不哭。”

“要……嗝,要抱抱!”

“好了好了,没事了没事了。你坐起来靠着,我给你揉揉。”

“唔,好——”你自觉地关了灯,将他抱到胸前。

他一下一下地用短短的小手帮你按着胃,你则像往常那样揪他的呆毛玩。

慢慢地,胃里发出了咕噜噜的声音。又过了一会儿,胃里热辣辣的感觉缓解了不少。

于是你就这样抱着他睡了。

 

安吾:

他比你更社畜,不用说肯定是你先睡。如果你要出手去拉他,他肯定会慌慌张张地让你住手。

“我还有工作呢!小姐先睡吧。”

真是个工作鬼,对待工作这么热心。你冷眼看向他,“安吾,你会秃哦。”

“……!”他脑袋上冒出了冷汗,“别……别胡说了。趴趴怎么会秃呢?”

“那你告诉我趴趴有什么工作?”

“……讨小姐的欢心。”

“你家小姐现在就要睡觉,你该怎么办。”

“唉。”他叹了口气,在桌子上用力甩了甩身子,才将头上快要滴下来的冷汗甩走,“请吧。”

 

国木田:

“喂,睡觉了。”国木田就像是个定时闹钟一样,身材也跟闹钟似的小巧玲珑。

你连看都没看他一眼,依旧抱着手机看视频。

“我说,睡觉了!”你可以想见他那气得炸起来的头毛和小辫子。

“嗯。”

“别敷衍我。”

“你知道吗,国田木先生。”

“我叫国木田。”

你没有理睬他,继续说道,“阅读顺序并不影响语意哦。”

“哦,这我倒是有所耳闻。”

“嗯。然后呢,最新的研究显示,在出声读语句时,顺序也不影响语意。”

“啊是真的吗?”

“嗯是真的哦。”

“哦哦,真是有趣。”

“所以叫你国田木还是国木田并没有影响。”

“啊?!”他跳起来就要打你的膝盖(并没有)。

“晚安喽,国田木先生。”你一把抓过他放在桌上,然后盖被子睡觉。

啊——国木田先生生气的时候原来还能当暖手宝啊。

国田木:气到发热.jpg

 

乱步:

“别装睡了。快起来,帮我这道题解了才能睡觉!”你用手指戳了戳乱步。

他一动不动。

哦豁,以为眯眯眼我就不知道你睡没睡着吗?

你转身出门拿了包小鱼干,当着他的面拆了起来。

你见他皱了皱眉头,微微张开了嘴。

“呀,睡着的人怎么还会张嘴呢。”

“名侦探,要吃。”他故意带上了撒娇的语气。

“不是睡着了吗?”

“睡着了,但要吃。”

“嗯,梦话偶尔也是有逻辑的。”你一边点头一边将小鱼干塞进自己的嘴里,“哇这个小鱼干好好吃!有点微微的辣。好吃,真的好吃。”

“我说!”他终于睁开了眼睛,“本侦探要吃。”

“那帮我把题解了?”

“如果有小鱼干吃的话。”

“成交。”

什么?睡觉?乱步不是之前(装)睡过了吗?(逐渐忘记标题)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注意

情人节特别篇【带特典三人】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后来(中也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44)
热度(173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