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陪睡篇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涩泽:

“相亲?”他像是没听懂一般,语气平淡地重复了你的话。

你等了一会儿,都没等到他再次开口,心里突然感到很委屈。因为怕涩泽伤心,你一直纠结到相亲当天才跟他说,没想到换来的却是一句冷漠的反问。

“指望你会吃醋的我真是个大笨蛋!”你丢下这句话,便拎起包走了。

 

你本来只是打算跟对方吃个饭就回来的,却鬼使神差地答应了对方的晚饭邀约。想到涩泽那句冷淡的话,你就不想回家。

可那终究是你的家,你不得不回去,不得不去面对涩泽龙彦冷漠的表情。

 

你乘坐末班车回到了家,一进门却发现地上散落着各种各样的宝石。

他坐在沙发上,静静地望着你,“我不知道小姐究竟喜欢怎样的宝石,甚至都不明白小姐看到宝石会不会感到欢喜……但是在等你的过程中我想通了一点。只要你要,只要我有,我都会给你。所以可以不要选择他吗?”

 

织田作:

自从上次瞒着织田偷偷去相亲后被他发现后,他对你厨艺的教导就突然变得严厉了起来。

以前你失败了,他还会哄你两句,告诉你不要心急,慢慢来。

现在他只会让你一人哭泣,对你的撒娇也充耳不闻。

“呜呜呜……”你又一次失败了。

“东西倒掉,锅刷一下重新来。”他冷漠地开口道。

你渐渐习惯了他严厉的表情,虽然心里很委屈,但也只能吸吸鼻涕,擦擦眼泪重新做。

只是你根本没有注意到,每次呵斥你之后,他总是会在你背过身去的时候,露出痛心的眼神。

织田作:小姐不要怪我。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得不分离。我只希望,你一个人也能照顾好自己。



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注意

情人节特别篇【带特典三人】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10)
热度(3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