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这是他们刚成精时的事情,当然有些隐藏得深的,成精已经有段时间却始终没让你发现。


中也:

你正在跟隔壁太宰太太语音聊天,她一如既往地花式夸自家先生。

你不时地附和着,“嗯嗯,太宰先生是的确很帅呢。”

 

不久,你挂了语音电话,起身去倒水喝,却在跨出房门时听到了一声响亮的“啧”。

你停住了脚步,仔细去听。好一会儿都没有声音。正当你快要放弃的时候,那声音的主人终于又开口了。

“青花鱼混蛋有什么好的。天天跟青花鱼待在一起,肯定也是浑身鱼腥味。”

 

在被人问到自家中也成精的事儿时,你一口气说完了这话,却突然反应过来太宰太太也在场。

“抱歉。”你叫了她的名字,心虚地吐了吐舌头。

她还没开口,边上的太宰却抢先说道,“那么跟蛞蝓在一起的,是否浑身都是黏黏的呢?”

“阿治!”太宰太太开口说道,于是太宰只能识相地闭上嘴。

太宰太太这才面向你,“对不起哦。”

“嗯嗯,没事。”你拼命摇头。

 

这事儿就算翻篇了,然而关于自家中也成精的事,你有一句话没坦白。

你当时抱住中也,对他说,“他们真的都很好,可惜不是我爱的你。”

这句话要是在大家面前说了,中也肯定又要闹别扭。所以这句话,就让它成为两人之间永远的秘密吧。


织田作:

你面对这个问题似乎有些害羞。过了好一会儿才红着脸说道,“是先生救了我的命。”

说完,你便紧紧抱住织田作,似乎要把脸藏进他的怀里一般。见大家催得紧了,才又开口道,“那时我带先生去他的故乡游玩,之前都好好的,到快要返程的时候,他突然就开口了,把我吓了一跳。”

说到这里,你似乎又听到了当时织田作的那声大叫,听到了车辆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和玻璃碎裂的响声。

过了几秒,你才继续说道,“……他说,‘小姐小心’。我下意识地就停住了脚步,然后一辆车就飞过来撞上了我前面的一家店铺,橱窗玻璃全碎了,都一下飞溅出来。那家店铺离我很近,我如果再往前走一点,虽然是不会被撞啦,但可能飞溅的玻璃碎片会……”

边上的国木田太太善解人意地拍了拍你,你也回了她一个微笑,示意自己没事。


陪睡篇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注意

情人节特别篇【带特典三人】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6)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