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菲总:

那天你正苦恼于股票的选择,他却突然开了口。

“小姐,我推荐那支股票加仓。”

“嗯可是感觉还会跌的样子……”沉迷于K线图的你并没有发现你家的钻石王老五成精了。

“已经是谷底了,加仓比较好。”

“啊啊啊恶魔不要诱惑我,我已经没钱了哇啊啊啊啊……”你有些抓狂。

“之后反弹我也不管哦。”

“唔可恶啊,加……少加一点点试试看吧。”于是你在“恶魔”的诱导下加了点仓。

操作完成后,你放下鼠标,用左手去打右手,“啊啊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

“嗯——以前你买了东西之后也会这样做,是一种什么仪式吗?”

“啊!”你这才如梦方醒,转头环顾四周,“卧槽什么东西说话!”

“别慌慌张张的,往下看。”

恭喜你顺利获得一只成了精的菲总。

又过了几天,你的股票几乎翻了个翻。

“啊啊啊我为什么没多加点仓呢!!”你悔恨地抱着头。

“唉……”他似乎很惋惜,轻轻叹了口气,然后才说,“先不说这些了,你上次泡的红茶,我很中意那香气。”

“大大大……大神我马上给您泡茶去!”




陪睡篇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注意

情人节特别篇【带特典三人】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后来(中也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3)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