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敦:

“孤儿院?”彼时你正在叠晒干的衣物,听到他的想法下意识地反问了一句。

“嗯。”他走过来把你已经叠好的衣服分类放进衣橱。

“为什么会突然想经营孤儿院?”

“只是直觉吧……”他挠了挠头,“我一直在想,如果是那边的我,在一切都归于平静后,是不是也会做出相同的选择?”

“敦敦真温柔呢。”衣服都叠好了,你走到他背后,轻轻抱住他。

“温柔什么的……小姐你过奖了。”他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证件和场地什么的该怎……啊对了,”你问到一半,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放开中岛就去拿自己的手机,“我问问织田太太啊。”

“织田太太?”

“嗯,之前她有提到过织田作先生想经营跟孩子有关的设施,我觉得你们可以合伙搞一个。”

“那我去联系坂口先生看看。”

“等等他们科还管这个?”你放下手机,有些疑惑地去看中岛。

“管……的吧?”他犹犹豫豫地说道,“太宰先生不是说过‘有困难找异能特务科吗’?”

“你确定他不是随口胡诌的?”

“我……”

“行了你去问问吧。”正好电话接通了,于是你朝中岛嘱咐了一句,就跟听筒那边的织田太太说起了话。

后来,你们很顺利地跟织田达成了一致,而科室那里听了你们的需求,沉默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同意了。

当然几周后坂口先生送资料上门,顶着一脸加班加到快过劳死的表情把你们数落了一顿,那又是另一码事了。


涩泽:

涩泽意外地受欢迎,不知是因为他的外形,还是因为他展现给外人的“三无属性”。

是的,你的涩泽不知为什么在外面不怎么说话,但对围上来的女性也来者不拒。

之前你对他还是很放心的,毕竟他跟其他女性几乎没什么交流。这在服装设计师中是很少见的。

可是某一天,你突然觉得有危机感了。你在逛到他店里的时候,发现他正认真地听着一位打扮时髦的女性的话,时不时还面带微笑地点头附和几句。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几天。准确地说,是每次那位女性过来的时候,他才会少见地多话起来。你甚至发现他们有一次在周末一起出门。

你也不藏着掖着,直接就问了涩泽。

“龙彦,你觉得昨天跟你一起出门的那位女性如何?”

“嗯?啊原来你已经知道了。”他似乎也毫不避讳,“她很有趣。”

“有生命的光辉?”

“我觉得我所有客户都有。只是她更胜一筹。”

“她超出你预期了?”

“嗯。”

“唉,”问到这里,你也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如果你也觉得她合适的话,就不要管我了。”

“嗯……”他下意识地点了点头,马上又觉得似乎有些不对劲,反问了一声“嗯?”

“怎么?你不是觉得你们很配吗?”

“夫人你在想什么?”他皱了皱眉,“我没明白你的意思。”

“……”

见你不回答,他又补充道,“我是你买回来的。”

“所以呢?你又不是签了卖身契了。”

“我的意思是……如果没有你的爱情,‘我’是不可能成精的。所以别胡思乱想了。”他顿了顿,似乎觉得要加些什么,嘴唇动了动,略显僵硬地吐出了一个字,“乖?”

“为什么是疑问句……”

“唔……不对吗?抱歉,我可能还是学习得不够。”

“学习?”

“是啊,那位有趣的女性教我的。她说我这样不会说话,你会不要我的。”

“……”你这才知道是自己误会了。

“她还建议我去做个什么微整形,现在这眼神太没精神了。”

“……龙彦。”

“嗯?”

“果然你还是别跟她来往了。”

“嗯?哦,好。”

 



陪睡篇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预警

情人节篇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后来(中也的场合)

后来(国木田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6)
热度(2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