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快醒醒!你的趴趴成精啦(成精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我家先生的其实我本来准备最后放的,可最终还是没忍住先放了。

给大家先品品这两个糖精制成的哒宰。


提前感谢粮票~

----------------------------------------


武侦宰:

那天,你正抱着他跟姬友聊天,谈到亲亲的时候,你看了他一眼,在屏幕上打下这样一句话。

“我爱我的先生,最喜欢跟他亲亲了。”

 

晚上,半梦半醒中,你似乎感觉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贴了上来,在你的唇上划过。有些痒痒的触感让你反射性地舔了舔唇。

你听到一声格外清晰的轻笑声,这让你脑中立刻警铃大作。如临大敌般睁开眼睛,却没看见任何人。

“是做梦吗?”你松了一口气,一转头却看见他正趴在你的枕边。

你心里一边嘀咕着他是什么时候滚到床边的,一边把他轻轻地抱起来,只是这次,你心中有些挥之不去的异样感。

皎洁的月光下,他的眼睛似乎特别亮,直直地盯着你看。

 

——“这是小姐点的亲亲,还满意吗?”

这次,你清晰地听到了他的声音,看见了他上扬的嘴角。

 

后来你在跟其他太太说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吐槽道,“明明说的话这么撩,在那个场景下却跟恐怖片似的,吓死本宝宝了,本宝宝差点没把他摔出去。”

其中一位太太看了看自家先生,反问道,“这是人的条件反射,可你最终还是没有把他扔出去不是吗?”

你红了脸,沉默了一阵,“我当时想,即便他就是来害我的,如果是他,那我也认了。”

这句话顺利地引起了周围太太们的起哄。你偷偷地转过头去看自己的先生,却发现他也正笑着看你。

 


黑时宰:

隔壁邻居带着自家小孩来玩,小朋友一进你房间,就看中了你的黑时宰,非要抱抱他。

你刚想说,其他的都可以,请放过我家先生。熊孩子的动作却比你更快,一个箭步冲到黑时宰面前,一手捏他的头,把他抓起来后紧紧地抱住了。

你的内心是极其崩溃的,你甚至在内心把熊孩子枪毙了五分钟。

 

好不容易送走那一大一小,你心疼地把已经被压扁了的太宰抱在怀里。拿来酒精棉花,仔仔细细地将他脸上被摸黑的地方擦干净。对着他亲了亲,就准备带他去有阳光的地方晒晒太阳。

可是刚跨出一步,却感到手被轻轻地蹭了一下。

“明明没有风……”你疑惑道,低头看去,却见他眯起眼睛朝你笑。

“小姐,我没事的。”他极其自然地开口向你搭话。

 

“然后呢然后呢?”正在听你说这事儿的其他太太催促道。

你轻咳了一声,太宰在边上插嘴道,“我让小姐唱歌给我听来着。就她自己原创的歌。”

你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样子朝你笑。

“什么歌什么歌?”

 

于是你只能开口说道,“其实没什么的,就……就唱‘好きですから、やらせてください’。”

然后你听见了一声响亮的口哨声。是中原中也。

“看不出你还挺受欢迎的嘛,青花鱼。”

太宰弯起嘴角,并没有回答中也的话,只是调皮地朝你眨了眨眼。




陪睡篇

配件篇

吃东西篇

相亲篇·武侦宰&黑时宰的场合

相亲篇·费佳/国木田/乱步的场合

相亲篇·中也/敦的场合

相亲篇·安吾/芥川的场合

相亲篇·织田作/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中也/织田作的场合

新年特别篇(上)·菲总也要成精

新年特别篇(下)·再成精也进不了本篇的两人

成精篇·安吾/乱步/涩泽的场合

成精篇·芥川/敦/费佳/国木田的场合

文字游戏篇→废料注意

情人节特别篇【带特典三人】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上)

最喜欢自家先生的?(下)

后来(武侦宰/织田作的场合)

后来(森鸥外的场合)

某份报告书

后来(安吾的场合)

后来(敦/涩泽的场合)

后来(黑时宰的场合)

后来(费佳/菲总的场合)

后来(爱伦坡的场合)

后来(中也的场合)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10)
热度(3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