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_Idegran

生活这么苦,不来点糖吗?
写手/CATTI一级翻译/译协会员,b站/bcy/冲呀/翼梦/爱发电/易次元有账号,会议/展会/游戏/书籍等有偿口笔译以及文章约稿请私信。禁止擅自转载任何文章/图片,请善用链接和推荐形式。文章被锁请移步冲呀/爱发电同名主页。

【文野乙女】信封(乱步/森篇)

是的直到我收到谷我才想起来似乎这个系列我还没有写完……紧急摸鱼。

本场两个都是魔鬼,都是魔鬼啊(捶胸顿足)。

那么问题来了,森首领究竟在几处用到一语双关呢?

------------------------------------------

设定来源于谷(戳这里)。


乱步:

“啊——你怎么又输了!蠢死了,给我。”他一把抢过你的手机,点开了你刚才没能通关的那局。

“我又不擅长……”

“不擅长你还玩!”

“我……”

“哼!我告诉你,也就本侦探这么好的男人才会帮你打游戏。”

“是是,乱步大人最厉害了。”

“阿谀奉承。”他这么说着,却熟练地配好了队伍,“看着,高难本要这么打。”

刚才还让你头疼不已的那些敌人在他的操作下接连倒下了。一局结束,他将手机还给你。想了想又说,“你这么傻乎乎的,该怎么办呢?”

“……???”

“算了,跟你说了你也听不懂。”乱步丢掉刚吃完的棒棒糖,又拆了一根放进嘴里。

你见他似乎真的没有想继续这个话题的意思,也就放弃了追问他。

 

然而第二天,你的手机便不翼而飞了。正在你翻箱倒柜找的时候,他神秘兮兮地递给你一张信封。

“本侦探想了好久,还是决定提升一下笨蛋小姐的智商。”他振振有词地说道,“这里面是解密卡,在24点之前找到你的手机哦?”

——“不然你就断签了。”

 

森鸥外:

“我……我什么都说,什么都说……所,所以……求你……解药……”男人手脚都被铐在了地上,只能不断扭着身子。

“是吗?”森鸥外坐在离男人稍远些的地方,手上戴着手套,正在摆弄一张纯白的信封。

“是……是的,所以……”

“你们组织的人,怎么都这么没骨气。”森鸥外挥了挥手,从门外叫进来一个手拿纸笔的人,“我不想听恶心的人说出的话,你把它记录下来。”

“是的,boss。”

 

森鸥外走出门外,脱去大衣顺手交给站在门边的另一名下属。然后他拿起信封,把它对准了夕阳。

“啊——”他开口道,“果然是这样吗?呆在审讯室那种肮脏的地方,白色的信封都染上黑色了。”

白色的信封依旧与原来一样的光洁如新,然而森鸥外却惋惜似的在白色的表面摸了又摸,“嗯,可是,就算是黑了、脏了,你也永远是我的哦。”

 

“你说是吗?我的小姐?”他转过头,锐利的目光紧紧锁住了站在转角处的你,“而且,最开始就没有什么解药。”

他这样说着,一步一步地朝你走来……




菲总/芥川篇

织太篇

中也/坡篇

费佳/敦篇



戳这里看文野所有系列合集

评论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oir_Idegran | Powered by LOFTER